close

IMG20191009120517.jpg1652492789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413號
電話:03 346 8441
💟敏盛與月子中心的距離~走路就可以到了
酪梨媽產檢生產都是在敏盛,
今年1月新開幕的滿越圓理所當然的成為首選~
很多媽媽就算不是在敏盛生產,
入住滿越圓產後護理之家,
有什麼突發狀況剛好旁邊有區域性大醫院,
醫療方面就不太需要擔心了~

小酪梨出生第9天~敏盛辦出院囉!
換上爸爸媽媽帶來的衣服,
準備來去滿越圓當貴婦囉!

出院會附上寶寶手冊,
婦幼停車証(不用自己去申請喔),
超音波篩檢結果,婦幼產品各式試用品,
寶寶交接事項,病摘……等等

💟🐷入住滿越圓產後護理之家🐷

💟月子餐方面

小酪梨在敏盛待了9天終於出院了,

不然她在NICU都快變成班長了,

學弟學妹都比她早出院,

這期間聽到不少媽媽們都去住滿越圓呢!❤


這些是我親自拍的實拍照片,
這還只是其中一部分,
是不是很彭湃,
食指大動😝

而我也一直很期待入住的這一天,
因為重吃的我,
實在很期待滿越圓的月子餐,
在粉專看到照片光看擺盤,
就很吸引人垂涎三尺啊!

這邊要提到的是,
月子餐是由專業營養師所設計的,
兼顧美味營養,
餐點則出自五星級廚師,
很酷的是滿越圓有他們專屬的中央廚房,
所以餐點都是精緻美味、新鮮直送,
若覺得吃不夠都可以加量喔!
爸爸也有福了,哈哈哈😄
我是都吃的很飽不曾加量過喔!
這是入住第一天中午的菜色,真的很好吃,我吃光光!
不會做的太鹹,很嫩,我個人愛,他們的餐點調味屬於清淡,不像其他月子餐都做太鹹了!
我最愛的蝦子,搭配麻油沒有加酒
黃金奇異果,補充維他命c
可以讓奶水多多的魚湯
不會死甜的紅豆薏仁湯
超享受,都是對產後復原有益的食材
 
再來這是晚餐,一樣很吸引人吧!
等這餐等很久了媽媽剛親餵完好餓喔!
一樣馬上掃光光!
花生燉豬腳湯,發奶湯
烏骨雞湯,搭配玉米的甜,超對味!
 
💟養身茶喝到飽

每餐都會送一大壺養身茶、杜仲水、泌乳茶,
輪替提供,會依照產婦情況提供茶品,
像是杜仲水會安排生產完前幾天的一餐提供,
根本多到不用喝水,
喝到飽強迫攝取湯湯水水的概念,
而且我原本容易嘴苦,
喝養身茶就不苦了!
 
💟環境介紹
看我那麼貪吃,我都忘了介紹環境~
誰叫我超重吃的,
吃的健康對我來說實在是首要啊!
環境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
住的舒服才不會產後憂鬱,
就不會天天吵老公,
老公就可以無後顧之憂,
努力賺錢,還可以趁機偷懶去找朋友!
 
我住的是2樓,我的需求是要靠嬰兒室近,
光線也很充足不用擔心低層樓的採光,
有的人怕吵(嬰兒哭聲)會選擇較高層樓,
而且高層樓視野佳可看怡人的風景~
各有各的優點,
很多媽媽幾乎都會選擇高層樓。
門口一進來是送餐的地方,
吃完放回去阿姨會收走,
完全不會打擾媽媽休息喔!
廁所一定少不了的免治馬桶,
沖水方式也是跟一般馬桶很大的不同喔~
像“直接”吸入一樣,
水不會賤起來細菌亂噴,
親自體驗才知道!!!
入住免費提供三天大風草供媽媽擦澡~
檜木桶有淡淡的木材香味~~
空氣清淨機24h開著~保持空氣清新~
消毒鍋,温奶器~~
消毒鍋清潔阿姨還會每週清洗內膽喔!
隨時想消毒奶瓶、配件、泡奶温奶都很方便!!!


超特別的地方在廁所,
除了乾濕分離防產婦跌倒,
還有通風暖爐設備,
是不是比五星級飯店還五星級!!!
洗完澡還可以用取暖模式不怕著涼,
冬天做月子再也不怕感冒吹風,
乾燥模式讓廁所乾爽舒適,
換氣模式讓廁所內不會太悶空氣不流通~
給媽媽的驚喜贈品,我最喜歡保溫瓶,
馬上裝養身茶來喝!
保溫瓶保溫力不輸大廠牌~~
提供消毒過的奶瓶供擠奶用,
擠多少瓶過去就換幾瓶空消毒過奶瓶~

嬰兒室裡有設置多張搖床還可變餐椅喔,
有播放音樂🎶功能~
實在是辛苦護理師了,
在小酪梨很歡的時候,
抱上這個搖床,
秒睡!!!神物啊!


💟照護嬰兒~專業護理師

後來寶寶推進房間讓我親餵,
這是酪梨出生以來第一次的親餵,
就在月子中心!!!😍
第一次親餵就上手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午餐的關係奶水足,
她喝的很安穩,
一度舒服到睡著忘了要喝😃~
但可能是初次嘗試吸媽媽乳頭,
她吸另一邊就一直要吐掉不肯吸,
回嬰兒室一樣又喝奶瓶裝的母乳,
護理師教我,
讓寶寶就專心吸一邊,
讓她能吸到“後乳”,
後乳脂肪多比較有飽足感,
寶寶才不會容易又餓喔!
記得另一邊要記得擠出來“排空”,
慢慢來,畢竟吸乳頭比喝奶瓶費力,
有進步我就很開心啦!😍

針對新手媽媽,
會教導如何按摩乳房讓寶寶好吸允,
哺餵的姿勢有幾種,
甚至有的有塞奶問題的媽媽,
會協助按摩喔!
是不是超貼心,
這裡的護理師真的都很貼心,
不只照顧嬰兒,
同時也照顧到媽媽遇到的哺餵問題,
還有新手媽媽因不上手難免會焦慮,
都會適時給予教導還同時安撫情緒,
協助媽媽克服許多障礙,
讓媽媽們可以在做月子期間學習,
才不會臨陣上戰場時能馬上進入狀況~
親餵完可選擇自己推回或請護理人員來推,
推回要求套上防護透明罩,
真的很專業,衛生防護很全面!





💟24h app可看寶寶動態

可隨時點app看看寶寶可愛療愈的睡姿~
除了爸爸媽媽可下載,還可多機連線喔,
是不是走在科技尖端呢~
有別於其他間月中,
攝影鏡頭不是“一床一機”,
查看起來會有角度視線不佳~

💟洗髮服務-免出門


滿越圓洗頭髮蓮蓬頭出來的水和房間浴室蓮蓬頭的水都是鍋爐水喔!
所以坐月子的媽媽完全不用害怕是洗到生水~ 

很特別專為月子媽媽設計的薑汁洗頭~

用濃縮熬煮的薑汁加入鍋爐水稀釋後,
洗髮過程都是使用薑汁水喔! 
就如傳統的薑水洗髮,
只是不同的是傳統是用很濃的薑來洗,
對於頭皮太過刺激了,
美髮師香香很會調和精油,
在現場也有點精油享受精油的香氣,
沐浴在精油香味世界裡非常放鬆。

 一開始幫我評估我的髮質,
我的髮質呢是屬於油性的,
幾乎天天都要洗頭,
 香香解釋頭皮因為有毛囊,
毛囊才會分泌油脂,
所以都是從頭皮開始油,
實際上頭髮是不會油的喔,
我選擇的是薑汁洗髮+去角質+控油的套裝組合,
接下來要開始囉~
一開始呢先用專門的梳子按摩我的頭皮,

接下來躺上洗髮椅,
開始使用薑汁精油按摩頭髮頭皮,
力道很剛好 很舒服 ,
並且夾帶著將薰衣草的香味,
以椰子油為基底,
所以不是只有很濃的薑味,
聞起來很舒服舒壓,
再來就是依序準備去角質洗髮,
控油洗髮乳洗髮,
總共洗兩次,
在加水搓揉起泡按摩過程,
因為怕媽媽頭皮毛細孔打開會著涼,
會控制特定時間以內完成並沖水,
而且使用的水從頭到尾都是剛剛加水稀釋的薑水喔!
上了潤絲在髮尾上之後再來就是最後一次的沖水,

吹乾頭髮美髮師會很細心分層吹乾,
要保證頭髮全部乾燥,
使用的吹風機也是很專業的Dyson,
全部乾燥之後上了一層控油頭皮化妝水,
他是佛手柑的成份所以會涼涼的,
噴的時候呢也會有點刺刺的,
會痛的話那代表你的毛囊是受傷了喔!
有的媽媽可能就是因為遵循月子不洗髮會癢抓傷的,
甚至能會引起髮際臉部附近的過敏~
經過吹整就完成了享受舒服尊榮的頭皮SPA了!
讓我當下決定還剩下的兩個禮拜要再預約!
實在相見恨晚沒有早點預約,
前面還忍受剖腹傷口的痛和頭皮發癢2個禮拜,
大概可以撐一個禮拜左右,
頭髮會乾爽不油膩,
上頭皮化妝水後會涼涼的大概兩分鐘後就會揮發,
之後取而代之的就是溫熱感,
不用擔心著涼日後引起偏頭痛,
感覺頭皮終於可以呼吸了!!!❤


使用的產品一字排開,juliart專櫃產品,價格不斐喔~美髮師可是下重本~重點你可以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產品,清楚透明!👍

洗髮後很清爽~在月子中心就可以洗頭不用出門👍

💟豐富的媽媽教室課程
💟小兒科婦產科醫師每週巡診
💟專業營養師巡房指導
💟寶寶寫真



寶寶沐浴課程,護理長專業講師👍

💟門口有停放空間

停放空間真的很重要!!!
很多月中都是要另外自己想辦法找車位,
臨停也不用怕吃上罰單~

說真的滿越圓沒有缺點可說耶,
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洗衣機烘衣機設備,
讓陪宿者可以有乾淨的衣服可替換,
不用帶一大堆的衣服,
若要洗衣服其實隔壁就有一間投幣式自住洗衣店,
走路不用到5分鐘,非常的近,
媽媽部分每天有乾淨哺乳衣可替換,
只要帶出住、外出要穿的衣服就可以了~
所以其實也是小問題喔!❤

寫了這麼多,
真的覺得生產後的恢復真的很重要,
專業的服務,
專業的嬰兒照顧,
舒適的空間,
乾淨的環境,
才能讓奶水充足,
好好休息讓身心都能真正放鬆~
真心推薦滿越圓喔!






特別感謝護理人員把小酪梨照顧的白白胖胖!❤


在育嬰室的小酪梨~❤

文末謝謝滿越圓專業護理師團隊讓我小奶也能有充足的奶水~😝

下週預約了身體按摩spa,到時再來新增喔!😇
#未完待續

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酪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